风浮锐

CP 可逆不可拆

一篇早就想写的同人 王皇后X武媚娘【壹】

富丽堂皇的大厅,那么大,那么空。
正堂上独自端坐着一位女子。身穿精致华服,画着精致的妆容,梳着复杂却又彰显大气的发型。女子一脸端庄严肃,温柔的眼眸却有着拒人千里之外的疏离感。
她静静的端坐着,眼睛盯着大门,仿佛在等待什么。
吱呀,门被推开,一个同样盛装打扮的女子走了进来。
女子坚毅的眼神盯着堂上端坐着的女子,两人对视了一会儿。
“结束了”后来的女子轻启朱唇淡淡的说到,说完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。
一句话仿佛是天籁之音,堂上的女子长舒一口气,看着堂下灿烂的笑容,也不禁露出了难得的微笑。要是侍女在这,一定会惊讶主子居然能露出如此纯粹的微笑。
“阿武,这场仗我们打赢了。”
堂上女子带着单纯的微笑说到,用温柔似水的眼神看着堂下的女子。
皇后露出如此温柔的微笑,任谁都想沉溺其中。
阿武心神恍惚的一会儿,沉默许久,终于抬眸死盯着皇后的眼睛说到:
“皇后,从此我们之间的战争开始了。”
清丽的嗓音却说出了如此残酷的话,闻言的皇后毫无防备,慌乱的转开了视线。
看到皇后慌乱的逃避,阿武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失望。
皇后闭上双眼,身子仿佛需要一个支撑一般靠向椅杯。作为宫内仪表担当的皇后从未如此失态过,但她此时顾不了这么多了。
脑袋里回放着与眼前人相处的点点滴滴,嘴角不禁微微上扬,整个人散发着温柔的气息,像跌落凡尘的仙女。转瞬又想到母亲的话,自己从小接受的教育,上扬的嘴角渐渐放下,又恢复了一贯的疏离与冷漠。
又变成了那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人了,紧盯着皇后每一个微表情的阿武心想着,那么接下来你会怎么做呢。
“阿武,你放弃吧,我可以护你周全...”
许久,终于睁开眼的皇后,用尽全身力气缓缓的说道。
说完,皇后紧盯着堂下少女,满是柔情的眼神中说充满了乞求,仿佛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。
闻言的阿武眼神暗了暗,最后一丝期待也消失在低着头的眼眸中。
阿武再抬头,迎着皇后满是温柔和乞求的眼神,缓缓的走上台阶,走到皇后的椅子旁。
阿武温柔的伸出手,抚摸了这张洁白美丽的脸庞,那么光滑细腻,这张自己日思夜想的脸,原来触感是这样的啊,真想永远不放手。
“皇上想收权已久,萧淑妃就是一个开始,而我,没有家世孤身一人,就是最好的工具,你觉得皇上会放弃吗。”
阿武用力拧着皇后的下巴,扭过她的头,紧盯着她那天真温柔的眼眸说到。
皇后的眼神瞬间变得暗淡,唯一一丝希望之弦也段了,用力的脖子也放弃了抵抗,任由阿武抓着。
“自古有哪些权臣斗得过皇帝的。皇后你通读文史,应该知道他们的下场的吧。”
皇后绝望的闭上眼。
“如果你放弃,我愿拼尽性命保你平安。”最后,阿武下定决心说道。
许久,皇后终于睁开双眼,没有了温柔和犹豫,坚定又决绝,扭头甩开阿武的手,郑重的站了起来,紧盯着阿武的眼眸说到:
“我乃太原王氏嫡女,生生世世为王氏女,绝不会弃宗族与不顾。”
皇后决绝的说出了这番话,斩断了两人这几年的情意,也关上了两人之间的门。从此就是陌路仇敌了。
“你真残忍。”阿武自嘲的笑了笑。“我愿为你背负千古骂名,你却舍不得这士女身份,呵呵,我真是傻了。”
阿武绝望的着,转身离去,
“那么就准备好和你的士族一起下地狱吧”。
这是阿武和皇后最后的一句话。
阿武离去后,王皇后瘫坐在椅子上,一直到太阳下山。

评论(40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